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

化了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不同的时间
我发现,我变了
以前的我,会穷追不放,势必要查个明白
现在?我援兵不动
反正我想: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在乎的话,你不会这样做的
若你觉得那样的举动所得到的快乐比顾及我的感受还来得重要
那我的难过也显得没什么必要了
我有一点难过,比起以前,少了很多
我也不知道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学会选择什么是对自己好的,舍弃什么对自己不好的
有些东西是你喜欢但不值得去拥有的
有些东西是你值得拥有的但你不喜欢
选择前者,会让你开心一阵子后难过
后者,你会难过后觉得开心
我领悟了!朋友,你呢?
选择什么是值得的吧!

to pamper myself =)
it's not that expensive as I thought LOL

normal shopping complex meal price


another way to relax myself, massage and facial treatment for this weekend

Jeng jeng...before going out for a movie, Kepong Gangster
Worth to watch =)

and my favorite black chocolate from Shoj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