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19

不想见人 不想找人哭诉 想痛快的哭出来 还好我还有这里
不知道该怎么做 只想静一静 一个人发呆
反复问自己同样的问题 可是还没有找到答案
怎么办…
我不想再装作若无其事 不在意 很随和
我其实很在意 我为了成为你想要的理想女友
看看我变成了什么样子
终究还是爆发了 这次我抚心自问 我不过分
也是到了一个点了 何必呢
原谅这一次,造就了更过分的下一次
我这是何苦呢我 圣人吗
发现原来放开我还来的更轻松 释怀了
失去了个人,反倒找回了自己
反正他人在心不在
可是每当想到 14 年啊 说放下谈何容易
不放,我还是来回在这里
放手可能会有别的幸福

今天真是够累的一天
只睡了一小时 上班地铁故障 6点半 用了两小时才搭了四站
还有16站 下车转叫Grab,没有人载
还好到了公司 有工作来霸占思绪 暂时忘掉伤心

明天 后天 大后天我要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