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2

女人的事

女人嘛,可以为了一点小事开心或伤心...

伤心一:
前几个星期忙着赶毕业论文,一直碰钉子,不然就是遇到瓶颈,不懂要些什么。。。
一直很努力的做,到现在终于做完啦!我做完啦!!!(很感动地说)
希望我的讲师会满意我的呕心制作...

 伤心二:爸爸又出车祸拉!是的,我是写‘又’出车祸。。。
我的老爸呀,您几时才不要骑车骑到那么快呀。。。
已经是第三还是第四次了啦。。。还是每次都来大单的,医生赚到偷笑了
对这间医院实在是熟悉得不得了。。。几乎医院男病房的护士都知道你的历史了。。。
下面这张照片,是有一天我饿了,到楼下餐厅享用的英式早餐。
是贵到。。。吐血!这样子吃在外面我看RM8.00 有的找吧。。。
你猜猜看这要多少钱?RM30.55!“哇劳~” 是不是?
没办法,医院只有Starbucks和它罢了。。。我又很饿。。。
我真的希望没有下次再来的机会了,老爸!
全身上下皮肤里都是铁啊,真是名副其实的Ironman...


伤心三: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笨手笨脚,这次好了咯,把新新的一罐保养品打翻了
拾起来时已经是空的了。
赶紧把地上还干净的放回来,又得实在太肮脏了 T_T
新的叻,在买过就等于我用两管的价钱,却只享有一罐的产品


幸好,开心的事也不少~
开心一:姐姐有免费戏票,Avengers...
是好看的咯~


开心二:Update to 5.0.1 也有一段时间了,现在要用到 Papago 才拿去 Jailbreak
JB 过后第一件事当然是去 Cydia 换字体,换皮肤...
是不是很‘杀’? 


开心三:偶尔进去这个 App 
看看我们在一起多久了
我珍惜,希望你也是~
人家说:相见容易相处难,我说也对,
但体谅和信任也是很重要。。。
所以,当有人体谅你时,你要知道,他/她肯为你站在你的立场而着想,你是幸福的
因为,他/她本来就没有那个必要
他/她会这么做,是因为顾及你的感受,希望你快乐
当有人信任你时,他/她是真的把心交出来
不要尝试在感情里欺骗对方任何一样东西,哪怕时间芝麻小事
因为信任好像一片玻璃,打碎了就很难再建立


开心四:Padini Concept Store nationwide 50% off! EVERY items in the store get 50% and above
我简直是疯了!
再多几个星期,就要 Internship 了
所以得只有这个大大大减价,正是我买 formal 装的最佳时候
买呀买,结果买别人的衣还多过给自己的


看看,袋子好大个



超便宜,超值得


厌倦了设计平凡的 formal
我给你添了几件好看的


这样才不到 RM300


妹,上面两件是你的,下面是妈妈的
好 young 啊  哈哈


读了四年书,和你们这班好朋友打成一片
现在大家真的要分开了,好不舍得!
一起上课,吃好吃的,到处走走闹闹
以后不知要等多久才又一次这样的机会
唉~
怎么又回到伤感的mood去?
这不是我要的结尾lol...
朋友们,祝你们工作顺顺利利!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我爱你们,我爱BFE 01 Batch 2009/2010


2 comments:

  1. miss BFE01 too <3 all the best for your internship and wish you happy everyday! :)

    ReplyDelete
  2. all the best to you too YunY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