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12

May

下个星期一就要开工啦!希望我工作愉快,和同事们合得来
担心自己的工作能力差
担心塞车会迟到
担心午餐一个人
担心每天这么早起床,晚上迟睡会睡眠不足而倒下
毕竟知道自己体子弱
但是,我还是会加油的
我相信,这些都是每个要出来社会工作的人,都曾经担心过的把
我要从担心 变成得心应手 我要试着去适应 
妈说:长大了,很多决定要你自己学着去作主 妈支持你 *好感动*


上两个礼拜申请了一张 Starbucks reload card, 那么一小张,
没错,这是限量版,所以设计不一样
只要加额至RM120,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串很精致的钥匙圈
[忘了拍钥匙圈,下次放上来]


和朋友去吃Umaiya 日本餐
以后要这样吃喝玩乐,可难咯!
所以我特别珍惜 =]

这张照,好可爱
是我在 instagram 看某人 upload 上去的
让我想起在 Phuket 到发生的一些事
恋人们,请珍惜你所爱和爱你的人

忙着搬家,以上这张,当然不是我的新家
是 Sg.Long 的其中一间示范屋
我在想:我几时才有这个能力,买一间属于自己的家?
我的家不用很大很豪华,但唯一不可少的就是‘舒服’
邻居要好,最怕那种很吵,野蛮的
治安要好,出入才会平安


这是我住了两年的房间,搬空了,人走了
回忆还在
我还记得,我们在这里讨论功课
开夜车准备测验,朋友,你们好吗?
想回到过去~[突然周杰伦介入] 38!

对啦,这就是我啦,出来吓吓你们,嘿嘿
这不是装饰眼镜,是真的有度数的啦
我的新眼镜 =] 
是配了之后,才收到 A-look 的简讯说:
如果我现在在他们店配眼镜有50%折扣,气死我~

这是我跟 Mr.Lee 的短讯内容
目的呢是要大家评评理
到底谁才是猪头呀 吃喝拉撒 你最厉害了
你回来我一定继续带你到处吃 吃 吃!
看你到时候 BMI 还是 normal stage 没有!

上面这张呀,是我妈心血来潮学着试着弄 KFC 的 Cheesy Wedges
告诉你,没骗你,是真的好吃过 KFC 的咯
外皮是脆到~里面是软到~ 升天

这张嘛...也是从 instagram download 下来的
好喜欢这种邦法
我呀,是绑头发白痴 是很希望有这样一个姐妹还是朋友
是很会做头发造型的 每天帮我弄一弄,我想 心情也跟着好起来

昨天是母情节,你们是怎样帮妈妈庆祝?
我呀,没怎样特别,但我想我妈喜欢
买了一个包包,因为她说以前我曾买过一个很立体的包包给她 她很喜欢长那样的的包包
可是坏了  她拿一拿出来给我看  说她不舍得丢
所以我就再买一个类似的送她
那天,我们呆在家,我不让她煮饭,我帮她打扫
聊聊天,就这样过了 
很简单 可是却很幸福  我们什么都聊 
了我未来的路  聊以前小时候的我们

我只能说:妈 你是一个超级棒的妈妈
每天工作回来  无论再怎么累  你一定会抽出时间
陪妹妹温习功课  弄夜宵给我们吃
因为你说过,家  就是要亲身付出  才会幸福完整  才会快乐
我累,但看见你们功课跟得上,夜宵吃得开心,我也开心了
如果我每天工作回来就休息睡觉去 没有沟通 这家迟早会出问题
我说:你就是那么强悍 那么能干 我以你为榜样!

晚上,和外公外婆,阿姨们到酒家吃大餐
看看我外婆开心的样

着小妞是我表妹  她总爱在这个时刻抢吹蜡烛,切蛋糕
还好其他表弟妹不在,啊不然世界大战抢得你死我活

倒数开工还有6天
这几天我都呆在家里  好好享受我谨剩悠闲日子
看书,看电视剧,打扫
唉,是时间逼着我们成长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